大帝av在线一区二区三区_18禁又污又黄又爽的网站不卡_美女扒开腿让男人桶爽直播_东北丰满少妇多毛大隂户

電動汽車繼電器市場規模預測

發布時間:2019-04-11    字號:    
現在來和大家說一說汽車安裝車門窗裝飾條好不好呢,安裝的方法和安裝完成以后需要怎樣做能夠保證它良好的粘在上面呢。
車窗飾條是安裝在汽車車窗上四周邊緣上的起裝飾作用與擋風作用的汽車上的配件。材料是用不銹鋼,一般是亮片不銹鋼做成。生產工藝是先用車床將其裁剪下來,之后再去用沖床修邊,將縫利的邊角麿平磨園潤。
車窗飾條的安裝:一般是將要安裝車窗飾條的車窗的內槽用酒精擦干凈,等五分鐘酒精揮發之后,再將3M膠撕開粘在車窗邊緣,再粘有時3M膠的車窗飾條插入車窗飾條的槽內粘死。
清潔車窗框。粘貼車窗框的表面要保持清潔和干燥,一般清潔時可用兌好的酒精或者汽車用清潔劑加以擦洗,擦干凈后再用濕布擦幾遍,等待自然晾干。
亮條粘貼前需要將其放在所需要安裝的部位調整好,確定好相應的安裝位置后,再撕下帶有粘膠的那層保護膜進行粘貼,撕保護膜時應避免手指與膠面的接觸。
在粘貼裝飾亮條時,要使勁的按壓幾遍,然后按住5--10分鐘,以保證膠面的充分接觸和潤濕.。切記按壓過程不要松手,否則會影響粘貼的效果。粘貼裝飾條盡量選擇溫度較高的中午,周圍環境盡量比較干燥,這樣粘貼的效果會更加好。